皇璽會 (www.iwinbet.tw)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
※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
籃球、棒球、足球、網球、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邀你一同預測!
※ 角子老虎機 ※
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易上手、任你玩!
※ 真人美女遊戲 ※
百家樂、德州撲克、21點、俄羅斯輪盤、骰盅、牛牛等,一對一情境,線上等你喔!
※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
與官方開獎同步,公平公正公開,賠率高、玩法更多種!
近年國際情勢動盪,導致全球難民總人口達到了史無前例的5950萬人,國際奧會也在2016里約奧運會上宣布成立奧運史上首支難民代表團,讓擁有高等競技水平的難民運動員也能參與盛會、為全球難民們帶來希望。

國際奧會從43名符合資格的難民運動員中篩選出10位作為代表,他們將掛上奧林匹克旗幟出賽,奪牌不會計在祖國,分別有5位選手來自南蘇丹,剛果、敘利亞各2位,以及1位衣索比亞人,其中有6名男選手、4名女選手。

James Chiengjiek、Yiech Pur Biel、Paulo Lokoro、Rose Lokonyen、Anjelina Lohalith是5位來自南蘇丹的徑賽運動員,此次分別代表難民團參賽男子400米、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以及女子1500米。

為了避免被叛軍綁架成為「娃娃兵」,28歲的Chiengjiek在15年前從南蘇丹逃到鄰國肯亞,當時他被安排在一所出產跑者聞名的學校就讀,而就在跟著一群大孩子訓練後,他首度意識到自己在跑步上的天賦。

儘管以前訓練時從來沒穿過合腳的鞋子,Chiengjiek仍然覺得自己在難民當中是屬於幸運的一群,他深信世界上許多具有天賦的難民沒有獲得發揮的機會,取得好成績並幫助其他難民是他這次的參賽目標。

「我希望能夠透過這個來到里約的機會,取得好成績後回過頭去幫忙那些沒有獲得機會的難民,他們當中也許有些人具有天賦,我可以藉由訓練他們,使他們獲得更好的生活。」Chiengjiek說。

21歲的Biel是在2005年逃離南蘇丹,並在肯亞北部的一個難民營長大,首先他嘗試的是足球運動,但是他發現足球與自己的個性不合,因為自己不喜歡一項得依靠這麼多隊友的運動,所以他選擇成為一名跑者-一切勝負全靠自己。

「在難民營裡面是沒有訓練設施的,沒有健身房、甚至沒有鞋子,天氣也不是那麼的友善,從早到晚都是相當的炎熱,改變國家的環境、改善父母的生活品質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Biel說。

「我也想藉此機會向同胞以及其他難民們傳達出,不是只有透過教育才能改變世界,跑步也能辦到。」

24歲的Lokoro幾年前還是一位在南蘇丹守護家裡所擁有的幾匹牛的牧童,同樣因為戰亂而逃往肯亞,在這之前他除了家園之外,對於世界一無所知。

在難民營的學校裡他認識了世界,他在學校裡的體育成績名列前茅,他所展現出來的天賦甚至也讓他獲得擁有多項世界紀錄的知名肯亞跑者Tegla Loroupe的賞識,並接受她的專業指導。

「我想成為世界冠軍。」Lokoro說。

Lokonyen從南蘇丹逃到肯亞時年僅10歲,23歲的她只接觸跑步訓練約一年,從未參加過任何正式競賽,第一次就獻給了里約奧運。

「我記得以前在難民營學校裡,老師建議我去參加學校的跑步比賽,結果從未接受訓練、沒有任何比賽經驗的我,最終拿到了第2名,我自己也嚇了一跳。」Lokonyen笑說。

「我想要努力訓練、在里約證明自己,然後藉此激勵他人,如果我能取得成功的話,我希望未來能夠回到祖國把人民團結在一起,並且用自身影響力促進世界和平。」

因為戰亂,21歲的Lohalith在6歲時就被迫與父母分開,被迫從南蘇丹逃到肯亞,那場戰爭也無情地摧毀了她們居住的村莊。在難民營裡她知道自己很擅長跑步,但直到專業教練來選拔挑中她後,Lohalith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快」。

Lohalith只聽說父母還健在,她想要透過參賽找到雙親,若是真的能夠贏得獎牌,她想用獎金給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

「給父母蓋一座更好的房子。」當Lohalith被問到贏得金牌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她毫不猶豫地如此回答。

其他推薦文章
電子遊戲機 - 瘋狂老虎機 - nba季後賽網路直播 - 博奕遊戲
皇璽會娛樂 (www.hxh168.net)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
※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
籃球、棒球、足球、網球、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邀你一同預測!
※ 角子老虎機 ※
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易上手、任你玩!
※ 真人美女遊戲 ※
百家樂、德州撲克、21點、俄羅斯輪盤、骰盅、牛牛等,一對一情境,線上等你喔!
※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
與官方開獎同步,公平公正公開,賠率高、玩法更多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ahxs6ypy 的頭像
    carlahxs6ypy

    皇璽會網路遊戲-小瑪莉-玩運彩-iwinbet.cc

    carlahxs6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